作者 Super User
點擊數:2026
2016年12月14日晚,迎著微風,賓客們都開心地前往同香港隔江相望的深圳富臨大酒店,法國 YACCO 進駐內陸市場發佈會將在其位於三樓的富華殿舉行。約有兩百人到場參加,這些賓客從各地趕來,齊聚深圳。同時,法國 YACCO 集團負責人亦到場同賓客們第一次正式會面。

YACCO賓客齊聚深圳
YACCO賓客齊聚深圳
 

深圳市車高檔汽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代表與中國總經銷商葉銘清先生

歌手唐歡一曲高歌後,唱得在場賓客心情澎湃。接下來的國粹服飾表演---旗袍走秀,含蓄風雅,婀娜多姿,令人陶醉。暖場過後,YACCO 中國總代理李志權先生、法國 YACCO 集團負責人 Mr. Pascal Fremont 分別上台致詞,對各位賓客的到來表示感謝歡迎及對 YACCO 進駐中國市場以來的表現作做全面總結。 
 
富有特色的茶藝和唐服表演過後,中國大陸總經銷商葉銘清先生上台致詞,同時邀請車手KK WONG(黃國權)、天使(曾毅)、冼拿(冼浩明)致詞,這三位都是經驗豐富的賽車手,參加過各種不同賽事,亦曾多次在比賽中使用 YACCO 機油,獲得獎項。
其中冼拿曾是 YACCO 的品牌形象代言人。Mr. Pascal Fremont、李志權先生、葉銘清先生一致表示2017年 YACCO 將會積極參加國內賽事,通過車手及賽事進一步向外發展,讓更多人認識及瞭解 YACCO,讓更多人相信及支持 YACCO。享有“創世界紀錄機油”美譽的 YACCO 機油,品質卓越,實力擔當,無論是賽車用油還是日常駕駛用油,都通過 API 和 ACEA的高標準認證,每一滴都來自法國。大家對 YACCO 機油的未來發展有著強大的信心,相信假以時日,YACCO 必將在國內市場穩佔有一席之位。三位車手都極力稱讚 YACCO 機油實力不可擋,車手冼拿更當場表示將回歸 YACCO, 繼續同 YACCO 合作。 
 
除了參加國內賽事的計劃之外,2017年,YACCO 還將進一步擴大其在中國的市場。發佈會當晚,葉銘清先生同深圳市高檔汽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的代表當場舉行簽約儀式,此舉表示以後僅同 YACCO 合作,僅出售 YACCO 機油,在場賓客共同見證了 YACCO 2017年的首次簽約儀式。
 
 

左起: 中國總經銷商葉銘清先生、KK 黃、YACCO中國總代理李志權先生、法國YACCO集團負責人Mr. Pascal Fremont 
 
歌手唐歡高歌海闊天空
歌手唐歡高歌“海闊天空”
 
最後,歌手唐歡以一首“海闊天空”結束發佈會,祝福 YACCO 以後的路越走越廣、越走越闊。賓客們盡情享用美酒佳餚,開懷暢談,舉杯痛飲,合影留念。2016即將過去,2017將要到來, YACCO 的明天亦將要開始,迎著前方,走好腳下的每一步,心懷希望,展望未來!

分類: